pk10开奖

切换城市

深圳

document.write ('');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6 | 浏览: 16654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8Rank: 8

妈豆
2624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538 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24 10:40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作为一个已经在母婴机构干了几年的“老司机”,突然心血来潮在2019年暑期的时候决定走一走月子中心,给这个暑期备受坐月子困扰的妈妈造点“干货”。于是风风火火地跑了深圳关内的N家月子会所。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编的选所历程。希望对各位姐妹有所帮助。

小编跑了几家月子中心后,发现它们都有以下的共性:

1.无论是外包制还是自带厨师,月子餐用料大体相同。顿数基本一样。【除了爱帝宫是3正2辅,其他都是3正3辅】

2.都有产后修复课程跟小孩游泳早教开发【次数不1】

3.宝宝在入住月子中心期间的一切消耗品【奶粉除外,不是每家月子会所都包】月子中心全部承担

4.均会赠送月子大礼包,例如奶瓶、宝宝和尚服、产妇月子服等

5.均会配备通乳服务。

6.均会配车接送两次。

7.交了订金的妈妈都可以免费参加月子中心的各种活动。

一起来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深圳各区都有哪些月子会所,熟好熟劣欢迎各位妈友一起来补充。
 
如果您想要咨询月子会所,扫描以下二维码,联系助理-孕小呵(szisland9) 
 

深圳月子中心价格怎么样?深圳月子中心多少钱一个月?深圳月子中心排行榜,相信这些都是咱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了,下面就一起看看小编从各月子会所罗列来的深圳月子中心的信息。
想第一时间看亲亲的珊瑚的精华好贴,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!

Rank: 8Rank: 8

妈豆
2624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538 
1.罗湖区
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馨月馆
先说说深圳远东医院,是一家致力于为深港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的贴心医疗服务,是"感动式服务"的现代化新型妇儿专科医院。结合中国卫生部三级甲等专科医院评审标准兴建,设有妇科、妇女保健科、产科、中医科、小儿内科、小儿外科、小儿胸心外科、儿童保健科、乳腺外科、内科、外科、医疗美容科、口腔科、健康体检服务、医学检验科、医学影像科、病理科等品牌科室;拥有层流净化手术室,满足客户多层次多元化就医需求。在这里,您能处处感受到温馨、和睦、真诚、家庭化的独特就医环境和人文氛围,而您将体验到的,是一种以技术保障医疗安全、以感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的全新的健康服务,臻享真正的"舒适就医"和"满意服务"。

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不仅仅为准妈妈们提供产检、分娩等服务,而且还拥有自己的月子中心哦。远东医疗月子中心位于远东妇儿科医院23至28楼,是一所拥有星级居住环境、完善母婴专护配套设施、舒适私密空间的现代化月子养护馆。远东医疗月子以远东妇儿医院强大的妇幼专家实力作依托,拥有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医疗团队、独有的私家母婴服务,同时,专业护士也为产后母婴的健康提供了科学和专业的护理。
  

更多远东医疗月子中心信息,请点击>>>> 

那么,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建档流程,产检项目,分娩套餐都是怎样子的呢?

为方便直观到站,电梯小编已为您备好↓↓↓
远东妇儿科医院产检攻略
远东妇儿科医院分娩套餐
远东妇儿科医院特色分娩服务
远东妇儿科医院交通路线
远东医疗月子中心一览


2.台湾敦南真爱月子会所(连锁机构)
地址:罗湖区爱国路东湖宾馆内

微信截图_20190724105304.png

台湾敦南还是蛮有名气的连锁月子中心,深圳这间是加盟的,2015年年底才开。


首先不得不说,她家的周边环境真的是一级棒,空气清新,景色优美。因为毕竟靠东湖嘛,可以说是看过几间里面自然环境最好的。但是,房间的装修太简陋啦。可能跟东湖宾馆比较老旧有关。它对房间有所改造,但是床啊,柜子啊一些家具看起来真是不太讲究的。感觉有点像快捷酒店。


其次,是护士多对多的服务,BB集中护理。护士长常驻,医生每周巡诊一次。BB是集中在育婴房,有摄像头24小时监控,可以下载APP随时看到宝宝的动向,APP账号是可以三个手机同时登录的,就是说老公也可以在家用手机看宝宝。去的时候刚好有三四个宝宝在洗澡。护士看起来洗澡跟按摩手法还是比较专业的。

对家具和装修环境不挑剔的姐妹们可以考虑它家看看。
想第一时间看亲亲的珊瑚的精华好贴,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!

Rank: 8Rank: 8

妈豆
2624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538 
2.南山区
1.深圳巍阁名媛月府
地址:深圳欢乐海岸万豪国际行政公寓5楼6楼

微信截图_20190724105304.png



如果你问南山区私密性好的月子会所,巍阁名媛月府可以算一个了。毕竟巍阁是国内月子会所龙头老大嘛。名媛月府就是加盟的巍阁。先来说硬件,她坐落在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,可见房间不会差。万豪标配落地窗跟一应设备。安保严密。私密性高,只接待25位客人。像汤唯啊,潘石屹的儿媳妇啊都是在这里坐月子。不过巍阁不像爱帝宫那样,把明星效应打出来,毕竟口碑已经好到不需要这些了。交通便利。有与港大医院合作的绿色通道。缺点就是公共区域比较少,只有一个公共会客室用来办满月PARTY,还有就是一个小小的美容桑拿区,可能住进去会有点闷。


 再来说软件,这里是护士1对1服务,不过是两名护士轮休,一人24小时之后换另外一人。BB是母婴同室的,基本上不需要出房间。所有BB护理跟妈妈的产后修复都是在房间内完成。收费是129800元25天,最多只能优惠到123000元。没有任何隐形消费,所有套餐都是相同的服务,价格差别只体现在房型跟天数上。


 服务就是真的好,基本上提出的所有要求都能满足。小编喜欢的两点就是,可以在最后的几天,把家里的月嫂或者保姆叫到月子中心来,月子中心免费培训到你满意;以后去欢乐海岸逛街的时候,可以把BB放在月子中心托管,逛完街再接回来。经济条件允许的妹子可以选择这里哦

2.爱帝宫月子会所。
南山店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四路4号。

微信截图_20190724105304.png


一提到深圳的月子中心,肯定第一反应是爱帝宫了。毕竟资格最老,规模最大。她家有银湖,香蜜湖,南山三间分店。南山店就好很多,卧室比较大,有小沙发跟小水槽,洗手间空间也够。好多间房,公共区域也很气派,而且爱帝宫月子会所的资金,实力,规模都比较大,你看看她们在各大平台和抖音里做的广告就知道了。

3.深圳和美妇儿科医院月子中心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北侧12018号钱柜商业大厦
电话:0755-33919158
价格:5.8万起步价
综合评价:医院月子中心一体化,美式管理,较安全,可陪住。



4.馨月汇月子会所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4357号(近南山党校、荔林公园内)
电话:0755-26395318
价格:9万起步价
综合评价:从事高端母婴月子专护,源于上海,经验较丰富,一对一服务,装修豪华。缺点就是价格太贵。

 


5.喜喜月子会所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沿山路3号雅诗阁美伦服务公寓6栋3楼
电话:400 0818266
价格:6W起步,大多都10来万
综合评价:不好找。在公寓里面,外面也没有招牌,不是工作人员下来接,别人根本没有办法找到这里。会所的户外环境很幽静,空气好,适合疗养。但是价格太高。



6. 亲亲宝贝月子会所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华侨城欢乐海岸(近港大医院)
电话:400 1763683
价格:14万起步价(参考大众点评)

综合评价:月子会所干净漂亮,尤其是那无敌海景,住在这里心情舒畅,医生护士一对一服务。可是价格太高了。


7. 安妻儿月子中心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后海滨路1168号赛嘉国际酒店公寓J栋
电话:400 1763076

价格:8.38万(参考大众点评)
综合评价:房间是复式的,很舒适,环境好,深圳湾海景尽收眼底,视野很开阔。公共交通不是太方便,适合开车前往。价格较高。




8.魅力辣妈国际月子会所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九路28号壹间酒店式服务公寓25栋(蛇口沃尔玛)
电话:400 1763845

价格:4.5万起步价
综合评价:曲径通幽,交通便利。月子餐有两种,一种辣妈餐,一种台湾月子餐,我吃的是辣妈餐,味道清。(由网友分享)




9.
海德子悦月子会所(华侨城店)
地址: 深南大道9009号(锦绣中华,港大医院,何香凝美术馆,华侨城)
电话: 0755--23832221
价格:12W以上

综合评价:洲际店的环境很不错,房间很舒适,餐食也是定制的,可口美味,每餐吃光光,比我怀孕之前还瘦了十斤,奶水也很充足。总之,选择子悦没错的,无论是环境,服务,饮食,产康我们都非常满意。 (该内容来自大众点评)
想第一时间看亲亲的珊瑚的精华好贴,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!

Rank: 8Rank: 8

妈豆
2624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538 
福田区
那么福田区月子会所有哪些?


深圳爱帝宫月子会所(香蜜店)
地址:香蜜湖店——深圳市福田区香蜜南三街(市规划局对面)、银湖店——深圳市银湖路38号银湖旅游中心7号别墅、南山店——深圳南山区蛇口工业四路四号电话:4008885248
价格:6万起步价
综合评价:分店多,产后妈妈可就近选择店面坐月子哦。不过网友说,爱帝宫很多推销电话。 



宝生月子会所(福田店)
地址:
(福田月子会所)深圳市福田区园岭中路5号、
(宝安月子会所)宝安区新安四路217号(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对面)、
(龙华月子会所)龙华新区民治大道468号(海韵大厦)九楼、
(龙岗月子会所)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9009号珠江皇冠假日酒店
电话:0755-22922888
价格:宝安店起步价3.6万,其他店起步价稍微高,福田最高
综合评价:深圳本地品牌,年代久远,各区均有分店,产妇可就近入住。  
 

月来悦美国际母婴月子会所(福田店)
地址:
(福田店)深圳市福田区新沙路5号盛捷君临天下服务公寓6F、
(宝安店)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宝源路1069号
电话:400 1103163
价格:5.88万元起步价
综合评价:环境不错,价格中等偏上,一对一服务。分层管理,比较冷清,没有家的温馨感 

想第一时间看亲亲的珊瑚的精华好贴,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!

Rank: 8Rank: 8

妈豆
2624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538 
龙华区

宝生月子会所(龙华)
地址:(龙华月子会所)龙华新区民治大道468号(海韵大厦)九楼、
(福田月子会所)深圳市福田区园岭中路5号、
(宝安月子会所)宝安区新安四路217号(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对面)、
(龙岗月子会所)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9009号珠江皇冠假日酒店

电话:0755-22922888
价格:宝安店起步价3.6万,其他店起步价稍微高,福田最高
综合评价:深圳本地品牌,年代久远,各区均有分店,产妇可就近入住。 
 

想第一时间看亲亲的珊瑚的精华好贴,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!

Rank: 8Rank: 8

妈豆
2624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538 
宝安区
宝生月子会所

(宝安)
地址:(宝安月子会所)宝安区新安四路217号(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对面)、(福田月子会所)深圳市福田区园岭中路5号、(龙华月子会所)龙华新区民治大道468号(海韵大厦)九楼、(龙岗月子会所)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9009号珠江皇冠假日酒店电话:0755-22922888价格:宝安店起步价3.6万,其他店起步价稍微高,福田最高综合评价:深圳本地品牌,年代久远,各区均有分店,产妇可就近入住。 
 

月来悦美国际母婴月子会所(宝安店)
地址:
(宝安店)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宝源路1069号、
(福田店)深圳市福田区新沙路5号盛捷君临天下服务公寓6F
电话:400 1103163价格:5.88万元起步价
综合评价:环境不错,价格中等偏上,一对一服务。分层管理,比较冷清,没有家的温馨感| 


想第一时间看亲亲的珊瑚的精华好贴,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!

Rank: 8Rank: 8

妈豆
2624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538 
龙岗区
龙岗区月子中心有哪些?
  • 禧月荟月子中心(龙岗店)电话:4009682223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镇宝荷路天籁别墅区25号楼(正中高尔夫球会)
  • 宝生月子会所(龙岗店)电话:15889683707;0755-27670746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珠江皇冠假日酒店9层
  • 安恩慈海月子会所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鹏达路69深圳慈海医院


想第一时间看亲亲的珊瑚的精华好贴,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!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
pk10开奖

2019深圳月子会所哪家好,月子餐推荐,深圳月子中心多少钱一个月 ...
快速回复

分享交流
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
关于我们
加入我们
关注我们
微信

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3公安机关备案号:Copyright 2004-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

回顶部
document.write ('');